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信用卡提额这么难,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为什么信用卡提额这么难,怎么提高信用卡额度

      

  关于信用卡提额的话题一直不断,所有持卡人都关心自己的信用卡何时能提额。有的持卡人使用一年就能提升几倍的额度,而有的持卡人额度几年都不变化。这就说明持卡人的用卡方法不对,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不会提额的情况有哪些?

  1、信用太多消费却太少

  有的持卡人手上申请了几张信用卡,而每个月的消费却很少。这也是用卡中的一个误区,信用卡太多就会导致有的信用卡被冷落,不能得到宠幸。如果一一的宠幸的话分期到每张卡上,就显得消费的金额频率不足。虽然卡片多想要提额也应每张卡每月都有几笔消费,不能长时间不使用。

  2、商户单一网络消费居多

  现在移动支付的移动支付太方便了,而在网上消费也可以选择信用卡支付。这当然是好事,但是持卡人的信用卡只在网上消费,也是非常不合理的。发卡行更希望持卡人在实体消费。因为只有通过实体消费发卡行利润才可观,最好的方式是结合消费不权网络消费还有实体消费,这对信用卡评级及额度调整相当的好处。

  3、从来不给发卡行利润

  发卡行发放信用卡的目的也是为了赚钱,而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都不能带给发卡行利润,发卡行自然对持卡人不爱、不喜欢了,额度就更不可能了。聪明的持卡人都会过一段时间做下分期让发卡行赚钱,精明的持卡人则自己配台手刷POS,在支付宝App内的“ 比卡丘 ”生活号都可以免费领取。持卡人通过手刷取出来的钱不仅可以用于资金周转,而做生意的人可以用来投资。这样一来额度也能大幅的提升,并且手上还能获得更多现金。

  当然发卡行也时常有各种优惠、提额都可以参加参加,多去发卡行推荐的商家消费,又给了发卡行面子,自己又省了钱何乐不为呢?

  所以呢,如果你想提升额度的信用卡,保持好的消费用卡习惯,尽量多样化用卡,按时还款不逾期比什么方法技巧来的都要快。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