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填写信息银行才不会拒绝您

这样填写信息银行才不会拒绝您

      

    当今社会的今天,可以说信用卡已经离不开人们的生活,几乎人人拥有一张信用卡。可是,依然有太多的小白办理信用卡失败,这时候,不是您的资质不行,可能您在申请信用卡这几方面没有处理好。导致办卡失败。

 

    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填写一下信息

    1: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日,地址,公民身份号,鉴发机关,有效期限就跟着身份老老实实的填写就行。

 

    2:学历与婚姻

    学历如果低于大专请填大专,大于大专请如实填写(学信网可查)。在中国,是一个看重学历的国家,普遍认为,学历越高,文化,能力,素质也就越高。

    婚姻,如果达到已婚年龄,请填已婚。这是因为已婚就成立了一个家庭,凡是都会考虑家庭,不在以自己为中心。责任感就越强,对未来更有规划。想一想,如自己调皮,父母都希望我们结婚成立一个家,以此来收收心。

   

    3:职位与收入

    银行要求申卡人要有固定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来源,所以,对于销售人员,司机,法人以及高危人员银行十分不受欢迎。想一想,销售人员是靠业绩决定工资,就会出现月入过万,月入两千,不稳定,法人经常打官司,司机成天外跑,万一个不小心就······那么银行喜欢的职位是那些呢?一般财务部,行政部,采购部,因为这些部门的收入相对高,稳定,最主要是稳定,银行就要有稳定收入最佳。

    收入,这个就如实填写,一般填写的时候可以填一年中收入最高的一个月,一般集中在年底。建议月收入不少于3000,大于6000最好。想一想,月收入少于3000自己都养不活,还怎么还款。

 

    4:公司地址和居住地址

    公司地址自己百度一下,最好是一模一样。

    居住地址,我建议越详细越好,怎么说呢,如果您结交一个朋友,问居住地址时。A回答,我在××省××县××街道,B回答,我在××省××市××县××街道××小区第几单元第几栋几楼几号房,那么您会觉得谁会更有诚意呢?当然是B了。

 

    5:公司电话和联系人电话

    其实,在电话这里也是有文章可写的,公司电话我建议写自己部门的电话最好,最好提前打好招呼,如果把公司看做一个学校,您觉得是您校长了解您,还是您班主任更加了解您。当银行打回访电话时:打到人事部,人事部只能确定有您这么一个人,别的一概不知。而自己的部门相对而言对您了解,也会帮您说说话。

    联系人,一位我建议填写父母的电话,这是因为让银行放心,如果父母有办理信用卡的优先选择。一位我建议填写您的上司,最好是在该行有大额信用卡,优质顾客。想一想,如果您想一位陌生人去借钱,人家对您不了解,怎么放心呢?如果您是和他的好朋友去借钱,是不是好办理很多,在中国不是有这么一句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放在银行也适应。在座机一栏,我建议填上,没有的尽可能买一个,也不贵,因为银行审批额度,有座机比没座机高10%。填写座机银行会认为您更加的稳定。

 

    6:办理时间和申请通道的选择

    办理时间我建议周一到周五办理,为什么呢?想一想,办理信用卡有机器审核和人工审核,机器可以24不断工作,人,总要休息吧,所以还是在银行工作人员上班期间申请比较好一点。

    通道,这个很关键,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总是看到银行就去申请,如果当对方不了解您时,怎么放心的敢把钱借给您花,放在您身上,也是一样的。

    一:柜台办理,适合有车有房有存款有流水,因为您有还款能力,银行不怕

    二:业务员办理,有时候,有些业务员会回去公司集体办理,这个时候不要错过,只要您没预期,一般都会办理成功,哪怕您的资质再差也没事。

    三:网上办理,适合资质不是很好,也不是太差。不过填写资料一定要仔细。

    四:借助第三方平台,推荐。如果您在微信支付宝,微信,京东平台用着不错,可以考虑重这里入手,银行不了解您,可是支付宝,微信,京东基本了解您,如果您符合要求,就会办理成功。因为您在这平台用了这么久,个人信息也都差不多采集到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