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不需要技巧 遵循这三大原则就够了

信用卡提额不需要技巧 遵循这三大原则就够了

      

  有了信用卡的确方便了不少,日常生活中用信用卡不仅可以给我们节省很多时间,同时既环保又卫生。在购物消费时不用犹豫不断可以直接刷卡带走。要想信用卡能使用得心应手,还得需要有高额度的信用卡。那么应该怎样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呢?

  一、高频率的刷卡消费

  想要提额信用卡额度,使用频率不能少。持卡人应保持每月刷卡交易次数不低于10次,当然能达到20-30次效果更佳。想要保持这样的高频率在生活中不论金额大小通通刷卡,只要保持3个月以上这样的频率提额就非常的容易了。

  二、消费额度大金额大

  持卡人想要提额除了每月保持高频率的刷卡消费外,消费的额度也应相对的大,应保持每月消费总额度的80%左右为佳。并且每月最少有2-3笔的大额交易,也就是说你的使用频率和你提额是成正比关系。对于消费能力不够的,可以去支付宝App内的「比卡丘」生活号上免费领台手刷POS。当消费力度不够是可以用手刷交易取现,这也是很多信用卡达人常有的方法。保持月月都刷卡消费,间接的说明了持卡人对信用卡的需求大。发卡行自然会给提额。

  三、按时还款适当分期

  多消费多刷卡只能证明你是一个消费能力强的人,而按时还款才能证明你是一个诚信的人。所以信用卡还款一定要即时千万不能逾期,如果逾期不仅仅是影响你的征信,提额的可能就要为零了。谁都愿意借钱给诚信的人,这个道理谁都懂。

  只要记住以上几点,信用卡额度真的不是事。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