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信用卡购物有啥好处

用信用卡购物有啥好处

      

    用信用卡购物有啥好处?看到这个问题,大家第一反应一定是因为信用卡有积分呀! 不错,无论国内还是国外的信用卡,绝大多数都自带积分属性。你刷卡越多,得到的积分也越多,那么回报也就越多。甚至有些时候还有各种额外的返现,让你得到双重回报。

    这些,我们可以称之为信用卡的“理财”属性。

    但是,除此之外,信用卡还有一系列隐藏的属性,帮助你更加放心的购物。

    声明:下列所说的保险并非所有信用卡都具备,因此请仔细核对自己信用卡的条款。本文以美国信用卡的保障条款进行阐述。

    1. 购物保障(Purchase Protection)

    使用信用卡购买商品后一定时间内,如果所购商品发生损坏、被盗或者丢失,将由信用卡负责赔偿。比如运通白金卡规定,购物90天内的商品丢失、损坏或者被盗均可申请赔偿,每次上限10000刀,每年上限50000刀。注意,不是所有的购物保障均可以覆盖丢失,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信用卡的条款。

    2. 退货保障(Return Protection)

    有时候你买了商家的Final Sale,号称不退不换,可是买回家才发现有问题怎么办?信用卡的退货保障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一般是购物90天内)可以帮你回收你想退但是商家不给你退的商品并给你退款。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怕无良商家了。但是,这种保障一般针对的是小件商品(商品单价有最高限额,一般是300~500美元),而且每年有总的退款限额。

    3. 延长保修(Extended Warranty)

    我们知道有时候你买的商品,比如电脑之类的,你想额外购买保修服务非常昂贵。这个时候,信用卡一样可以帮到你。大部分情况下,信用卡可以在官方保修过期之后,给你延长最多一年的保修。而Citi系列的信用卡,一律给你额外2年的保修服务。这样即使你的商品的官方保修过期,如果出了问题,你还可以通过信用卡进行维修或者获得赔付。最常见的就是过了一年官方保修的iphone,万一你的屏幕摔坏了,没有买applecare的就得靠信用卡啦!

    4. 价格保障(Price Match)

    这个福利是非常顾名思义的,你购买商品之后发现商品降价了怎么办?一定的时间内,信用卡可以给你退换差价。


   上面的福利都是信用卡给你额外添加的权益,无需额外收费。你只要记住一点:用哪张信用卡购买的这件商品,就找哪家信用卡公司去处理。

    所以,想要享受这些福利的大前提就是,你一定要记住用信用卡去购买商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