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看完这篇干货,不信你还申请不到信用卡

看完这篇干货,不信你还申请不到信用卡

      

    上个礼拜,羊毛党赚钱赚疯了,银联为了对抗支付宝和微信,大手笔做活动,62银联节,持续一周,线上线下全线活动。小蛙也靠银联省下了一大笔开支,比如线下支付62折,美团团购每天减15,京东一号店打折,看电影6元。

    好了,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拥有一张信用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信用卡,不仅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超前生活,还可以享受各种优惠活动、积分活动。

    

    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办理一张适合自己的信用卡!

    经常有人询问小蛙,是否可以帮忙代办信用卡!讲真,小蛙没这么大能耐,不提供这样的服务噢~

    不过信信知道,以下几类人最不容易申请信用卡,所以给些小建议。

 

    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这个词受众很广,不过在银行心里,没有稳定收入的人,都可以称为自由职业者。

    所以,当你以自由职业者的身份进行申卡时,一定要提交充足的材料,来证明自己的经济状况: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房产证明、车辆证明、存款证明、投资理财证明等等。

 

    私营企业普通职员

    我们大部分的人,都生活在生活金字塔的底层,我们在一家不大不小的公司上班,拿着一份不怎么够花的薪水,没有大企业的好待遇,也没有公务员的稳定。

    所以,像我们这样在私企、工厂、工地摸爬滚打的的小伙伴,要如何办一张额度高一些的信用卡呢?

 

    答案是:组团办理信用卡!

    团办的最低人数是3人,凑足人数同时向同一个银行业务员申请即可,凑的人数越多越好。据银行业务员统计,在资质相同的情况下,团办比单办的成功率高出33%!

    小蛙说一个自己的亲身经历,小蛙刚毕业那年,在没有任何银行流水的情况下,凭借一张工作名牌,和公司其他几个小姑娘一起申请了广发和招商信用卡,两者都通过了!

 

    个体工商业主

    个体工商业主其实最需要信用卡,尤其是在遇到资金周转困难时。不过因为个体工商业主没有稳定收入证明,有时候一些传统银行不会通过申卡审核。

    办理联名信用卡,应该是个体工商业主最好的方法。多连锁超市都有办理信用卡的网点,通常可以专门办理该银行与超市的联名信用卡(比如交通银行经常在沃尔玛驻点,中信银行经常在家乐福驻点),个体工商户可以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最好12个月以上)、资产证明等材料到网点申卡。

 

    大学生

    有很多家境殷实且已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很强的消费能力,但是由于没有稳定的收入所以不太容易申请信用卡。

    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直系亲属持有信用卡,那么不妨由持卡人为亲属开设副卡账户,副卡账户开立的要求较少,非常容易达到,不失为拥有信用卡的一种好方法。

  

    还有,申请办理信用卡还有很多小技巧,小蛙帮大家整理了一下:

    1、婚姻状况怎么填:通常情况下,已婚已育的评分高于已婚未育,已婚未育高于未婚。

    2、住宅地址怎么填:自有住宅无贷款>自有住宅有贷款>单位公寓>租房,如果没买房,不妨写自己在老家的地址。

    3、职务与收入如何写:根据年龄填职务,根据职务填收入。职务尽可能填写:人事类、财务类、行政类,切忌不要填写销售类。20岁左右填主管,年收入10万左右;30岁左右填经理,年收入15万左右;40岁左右有车或房,填总监或副总,年收入在25万左右,没有资产的按照经理填写。

   4、电话回访怎么解决:如果本身有工作,那填写公司电话当然是没有问题。如果是自由职业者,可以挂靠一家超市、柜台、或者是朋友公司的电话,通过熟人解决电话回访的问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