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有效的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最有效的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额度怎样提升,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到底有什么好的提额方法,可以合理合规的让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再次提升,消费可用额度有所提升。目前最有效的提升额度的方法有哪些呢?

   

 

    目前最有效的信用卡提额方法:

    金额取胜式提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80%以上。

    临时提额式: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曲线提额式:曲线提额是指通过不断申请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达到提高个人总额度的目的。

    持之以恒式提额:持续电话提额申请,有时对于不同的客服申请会得到不同的处理。

    销卡威胁式提额:若不提升额度就销卡,有时会奏效。

    休眠暂停式提额: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圈地,对休眠卡的启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诸如奖励提额。

    抓住时机式提额:提额的时间也很重要。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补充资料式提额:补充更详细个人资料,提供更多资产证明。

    最低还款式提额:说明最近需要用钱,并可让银行得到利息,根据以往信用良好等情况达到提 额目的。但是个人建议用这招还不如办理分期,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目前最有效的信用卡提额方法,使用这个方法的前提时要合理合规的用卡,每期账单按时还款,无不良信用卡逾期记录。式样以上方法成功率是很高的,并且现在很多信用卡官方APP都有在线申请提额功能,可以一键申请提额。部分银行未开通的可以打电话要求提升额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