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还不快来,6月份申卡额度更高

还不快来,6月份申卡额度更高

      

    最近一些信用卡论坛纷纷炸开了锅。很多人信用卡持卡人纷纷收到了提额信息,信用卡里的消费贷款也都纷纷有了额度(不过信用卡消费贷都是高利贷,万不得已不要碰)。更有甚者,某招行信用卡屌丝额度直接收到了百夫长白金卡的邀请链接。这边提醒大家,现在可以通过信用卡app或者客服电话进行提额申请,成功几率大增!

   

    最近,同样的,一条央行投放5000亿的麻辣粉(MLF)的消息也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解读,认为央行开始大放水,新一轮通货膨胀的征兆。作为普通人,我们没有办法左右宏观调控,但是这次5000亿的投放,可以说给饥渴的银行业带来了甘霖!而对于信用卡用户来说,最直接的利好就是银行额度放宽,信用贷变得好申请,信用卡也更容易批卡,额度也更容易得到提升。其实这与我们前面所说的现象是紧密关联的。

   

    每年6月份和年底,都是银行面临大考的时间节点。在6月底和年终的考核过后,银行做了多少业绩,有多少坏账,KPI多少,都一目了然。这也直接导致了银行会在这一段时间进行业绩冲刺,加大业务量。

   

    这样说来,岂不是6月份和年底都是申请信用卡自己进行提额的好时间?其实不是,年底因为受到预算额度等限制,可能在业务上反而有可能进行收紧,而6月份额度宽容又面临大考,自然是申请信用卡的最佳时间。

    所以,如果你有额度需求,抓紧6月份的宝贵时间,进行提额申请或者信用卡申请,以前试过不成功的,这次可能都能成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