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道这六个规则信用卡提额易如反掌

知道这六个规则信用卡提额易如反掌

      

    信用卡提额这个话题一直不断,也有很多朋友来问我们。为何经常刷卡也不提额?每月消费非常多也不给提额?信用卡用了一年了都不见提额?事实你在刷卡的过程中你不知道这些规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1.起的太早:

    持卡人千万不要在早上8点之前刷卡消费,因为按照常理早上8点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就算你是正常消费也会被发卡行处罚的。因为都是系统统一判断规则。


    2.睡的太晚:

    晚上10点以后不要刷卡消费,在国内晚上10点后99%的店铺都已经关门了,除了KTV、酒吧等;


    3.全刷整数:

    不要总是大额的整数交易,在商户消费时不可能都是整数,都应该是有尾数的。如果全是整数会被系统判断为非正常消费;


    4.过多交易:

    同一张卡一天内刷卡最好不要超过3次:刷太多也判定为非理性消费,这对提额是有伤害的。正常消费一般一天刷卡交易一次;


    5.空闲额度:

    信用卡的空闲额度太多,也不利于提额,每月应使用60%以上的额度为最佳。但在日常使用消费中千万不可一笔刷完所有的额度,尽量多些笔数。应剩余30%左右的额度为最佳;


    6.立还立刷:

    不要一次性还款又一次性刷出来:特别是到还款日还进去,又一次性刷出来,这是大忌。这样发卡行就会认为你的资金出现了问题。为了降低风险不提额还有可能降额;

    好了,在日常使用中懂得这些规则,提额是迟早的事。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