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过得更好,一张卡足矣

想要过得更好,一张卡足矣

      

    有些女人到了中年,就变得人老珠黄身材走样,每天在菜市场和饭桌上往返,而有的女人老了,脸上却不见几丝皱纹,依旧可以踩着高跟鞋喝着红酒。

    其实女人以后过得好不好,并不依赖于她的丈夫和家庭,更多的是靠自己!

 

 

    关心自己的身体和外表

    女人投资在自己的身体上,回报率是最高的,曾听过70岁还保持模特身材的阿姨,也曾听过30几岁就患癌的姑娘,身体和外表就是女人的本金。

    最近38岁的刘涛频频发健身照又上了热门,明明人近中年却看起来像18岁的少女,她的微博除了工作就是健身照和各种营养膳食,她说这是女人应该有的一种生活态度。

 

   

   从嫁入豪门到丈夫破产再到复出打拼,如今的她依然活得青春漂亮,坎坷不是一个女人的绊脚石,而是她变得更美的垫脚石。

    一辈子都过得不错的女人,永远不会忘记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因为它体现的,正是你对生活的认真态度。

 

    在精神上宠爱自己

    过得好的女人还有一个特点,她对于不开心的人和事,总是不会计较太多,相反,她更愿意把生气的时间花在该做的事情上。

    明明才23岁的昆凌,最近居然又给周天王生了二胎!很多女性问,凭什么她就这么好运,20出头嫁入豪门、儿女双全?其实昆凌在十八九岁刚被曝出和杰伦恋爱的时候,即使被黑得是体无完肤,也依旧保持着她的高情商。

    录节目,主持人想挖她和周杰伦的恋情,不该说的她绝不会乱说。

    和杰伦在一起的时候,她没有到处炫耀,杰伦说什么她都愿意去做去理解。

    和婆婆在一起,她懂得如何相处,经常陪婆婆逛街、吃饭。

    就连杰伦的朋友都说,杰伦压力很大,但每次看到这个女孩压力就都没有了。

    任凭别人如何骂她“配不上”,她只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也因此值得收获杰伦一家的喜欢。

 

    在物质上富养自己

    除了精神,你还要在物质上富养自己。富养不是说去攀附权贵,而是自己努力赚钱让自己活得更好。

    如果你有自己的积蓄,那么别人在用地摊货的时候,你可以不心疼地买大牌衣服;别人在拼命操心挣钱的时候,你可以满世界旅游。

    你要记住,世上没有人能给你最好的依靠,安全感要自己给。学会做自己的情人,因为只有你最懂自己、最能疼爱自己。如果想过的漂亮一点就去买一身新衣服吧、心情不好就来杯咖啡,想买什么就满足自己!

 

     

   其实女人要想过得好,真的很简单,有时候不用花钱也可以提升自己的幸福度,如果你想把积分当钱花,把花费变成免费,一张民生华润通联名信用卡,就可以满足你的所有幸福。

 

女人过得好不好,看这几点就知道了

    5星级酒店自助餐2人同行1人免单:2017年12月31日前,民生华润通联名标准白金信用卡、民生华润通联名豪华白金信用卡可无限次享受全国重点城市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2人同行1人免单。

  •     机场1元停车:使用民生华润通联名标准白金信用卡、民生华润通联名豪华白金信用卡享1元停车服务,可在指定机场停车区尊享2小时停车或48小时停车服务。

  •     共积通兑的积分体系——积分当钱花:登陆华润通APP,随时随地就能使用积分,海量超值礼品及现金礼券任性兑!在华润场景消费可享多重积分累积、更可享受华润通联盟商户多倍积分奖励,每刷一笔,最多可享三重积分,最高可达11.5倍积分。另外吃喝玩乐,都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哦,滴滴打车更加随心用,看电影也可以约上伙伴随时看啦,更有话费、美食券兑换,让你的生活更有味~

  •     新户首刷享好礼:成功申请联名卡首次成为民生信用卡主卡持卡人,核卡30天内激活并单笔刷卡消费一笔满199元,即可获华润万家、Blt超市、Ole超市通用代金券一份(金卡30元代金券、白金卡50元代金券),可登陆华润通APP查看。

    有时候,让生活变得更便利只需要一张卡,让自己过得更好,提升你的幸福度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