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官网地址http://www.cebbank.com/。中国光大银行官网怎么登陆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光大银行官网及其登录方法

 

 

中国光大银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 199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官方网站登录介绍

百度直接搜索中国光大银行官网或者光大银行官网点击即可登录

光大银行官网地址:http://www.cebbank.com/

 

中国光大银行客服电话多少

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

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88-8888

光大银行信用卡商旅热线:400-666-6999


以上是中国光大银行官网介绍及光大银行官网登录介绍。了解更多银行资讯和用卡经验,请持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