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网上银行登录【教程】

广发网上银行登录【教程】

      

广发网上银行怎么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卡宝宝为您讲解广发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教程。

 

 

广发网上银行登录教程

第一步:百度搜索广发网上银行,点击进入广发银行官网

第二步:点击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

第三步:安装成功后,点击登录个人网银,输入卡号、密码即可

温馨提示:

1、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3、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广发银行客服电话:

客服热线:400-830-8003

信用卡专线:95508

 

广发银行简介:

广发银行1988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14.08亿元人民币,总部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13号。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广东发展银行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1年4月8日,经监管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批复同意,原注册名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发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China Guangfa Bank”(“中国广发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