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攻略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攻略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如何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很多有广发信用卡的卡友经常问小编,怎么才能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今天,卡宝宝就来跟大家聊聊广发信用卡提额怎么提。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信用卡的额度主要与持卡人的资信情况有关系,婚姻状况、经济能力、学历高低、个人住房、信用记录、工作状况,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多多少少影响授信额度,所以具体申请人能够获批多少额度,还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广发信用卡额度提升攻略  

1、刷卡的商户选择  

广发喜欢小额多笔(每月20到40笔之间最好),偶尔大额,金额不要过大(具体跟卡额度相关,尽量别超过5k),因为银行可以从你的消费账单上测算你的风险系数与综合评分。所以账单多元,超市、服装店、餐饮、加油、美容院、绑定支付宝快捷小额等等,尽量多刷一些有积分的真实消费,以实体消费为主,网付为辅,给银行你信用卡不够用的错觉。不要在一个商户上多次大额消费,这可能导致降额。

 

2、刷卡额度  

如果你的卡为1w以内的额度,可以适当的刷爆了,来显示自己的额度不够用。如果是1w以上额度。本期的账单可以刷80%的额度,下期50%

 

3、提额时间  

有3个月提,6个月提,三个月提的属于账单漂亮的优质用户。广发卡提额按批卡当天计算日期的,例如2016年12月1日批卡,到2017年6月2日第一次提额,通常大额消费占比高=幅度更大。初始额度低的首提一般100%,之后都是15%-40%区间。

 

4、掌握分期技巧  

分期是必须要做的,最好用如下姿势:一种是一年2次消费分期或者帐单分期,额度控制在60%,剩下的用来刷卡消费,然后全额还款,让广发感觉你很安全;另一种是对于刚下且额度2w以内的卡卡,前期别做分期,会导致刷卡额度减少,可以在6个账单后分期,分两到三次,控制在额度的50%,同时不要有逾期行为。 

   

5、财智金额度  

广发财智金,目前是这样的,一个是占额度的,一个是不占额度的,尊享财智金不占额度,然而不少人吐槽说,用了尊享后无法提额,所以也是纠结。卡姐的建议是,如果觉得自己的广发卡额度到头了,那就用吧,反正能变成现金花。

 

6、提额后无法再提  

对于那些以前提过,后来提不了的,卡姐认为如果还没到毕业额度的话,肯定是用卡姿势出错而影响到综合评分了,需要自己对着账单排查,提额后的那些时间用卡姿势有什么变化没有,找出原因来,只要不是被怀疑套现,继续正常消费是有机会的。

 

总结:想要快速提升广发信用卡额度,最重要的是要良好用卡、按时还款、适当分期,银行有钱可赚,持卡人又有提额需求,自然就容易提高额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