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才能信用卡申请秒批 2017年信用卡申请秒批的银行

如何才能信用卡申请秒批 2017年信用卡申请秒批的银行

      

网络这么发达,随手点点就能申请到一张信用卡,不出门不排队,方便有快捷。因此,很多年轻申卡人选择网申信用卡的方式办理信用卡。但是,想要网申信用卡秒批也没有那么容易,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容易秒批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总结下,供参考:

 

 

首先,先了解下如何申请信用卡才能让银行秒批?

一、资料填写要完善

1、单位性质:

最好为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国企工作人员等,如教师、医生,或者上市公司、世界500强等公司, 因为银行喜欢工作性质稳定的人。职务当然是越高越好。

2、单位电话:

填写单位电话显示你具有较稳定的工作,信誉度比较高,也方便银行回访。

3、婚姻情况:

最好是已婚(这个不用多说,年龄太小还没符合结婚年龄就老实填未婚)。

4、供养人数:

86年前出生的,有小孩最好。

5、籍贯:

最好是本地户籍。

6、当前房屋入住年月:

时间越长越好。

7、工作年限:

可以适当写长点。

8、年收入:

越高越好,可以把自己的奖金、投资收益等都算进来,不能低于24000,否则直接拒批。

9、联系人:

留同事最好,实在不行留直系亲属,尽量别留什么同学或者朋友。

10、收卡地址:

尽量选择单位地址,家庭地址是评分低些。

 

二、回访电话要接好

1、保证环境安静;

2、记住申请资料;

最好复印一份随身带着,不要说的和填写的内容不一致,引起银行疑虑,重要的信息包括单位名称、紧急联系人信息、家庭住址等能证明持卡人个人诚信度的信息。

3、主动提供有利于自己的信息

如果有些有利信息没能填写在申请表上,在银行打来回访电话时,可以主动提起,比如你在某某银行有一定存款,或者有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有一定股票投资等等,都可以主动提到。

 

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最好申: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你直接在网络上填一个信用卡申请表格,然后会有银行的电话和短信提醒,然后拿着本人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进行资料审核,一套流程完毕。信用卡从申请到下卡最快的一天,最慢的20天。审核资料十分简单,就是复印下身份证复印件而已。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容易办理额度高:

交通银行办理信用卡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信用卡业务经理上门办理,门槛不高,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本人合照就可以了,下卡快,一般在20天左右就可以下卡,适合年轻的消费一族。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大

广发信用卡的活动多、额度大、申请容易,所以,广发忠实的粉丝有很多。要说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当然是广发DIY卡。

这张卡的自选商户3倍积分最适合羊毛党刷积分、薅羊毛。更为关键的是申请此卡简单快捷,只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和个人信息,申请此卡毫无阻碍。

 

四、平安银行信用卡接地气

平安银行信用卡十分接地气,如面向有车一族的车主卡、超市购物的标准卡,白金卡机场打折,进电影院直接走绿色通道等。卡片优惠活动在美食、健身、娱乐、购物等都涵盖了。最受追捧、最好办理的信用卡包括平安标准卡、平安车主卡。

 

五、招商银行信用卡活动多

招行最好申请的卡片,非招商YOUNG卡莫属,这张卡是最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卡片之一。刚毕业小白领就可申请,年满18周岁的大学生有正规实习合同也可申请。如果最高100%信用额度的取现额度还不够,那么加上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哦~~

 

六、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费用低

光大信用卡的分期消费费用一直都是国内最低的,审批成功率高,最快一天拿卡,在卡友们的口碑中都算不错。十元惠生活打造最实惠的吃喝玩乐活动。 十元看大片、享美食、洗靓装、洗靓车……

 

以上几大银行是2017年比较受用户青睐的银行,申卡数量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卡宝宝免费网上预约办理哦。了解更多办卡知识和用卡经验,请持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