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震惊!“0元购车”到底能坑你多少钱你知道吗?

震惊!“0元购车”到底能坑你多少钱你知道吗?

      

   

    随着经济水平的突飞猛进,汽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大部分商家都不得不想方设法题增加汽车的销量。最近火遍市场的0元购活动,让很多消费者都觉得天上掉馅饼了,纷纷驻足观望。对于商家的“0首付、0利率”,其中学问多着呢。

    1 玩数字游戏

   

    在你走进4S店的时候,口若悬河的销售员就会跟你说,贷款买车最划算了。这时想想就知道,销售员肯定是有钱赚才推荐的。在你准备首付款时,你会发现,商家会把优惠款和二手车评估款代替“0首付”, 汽车按揭贷款通常在70%左右 贷款周期为1~5年。这样一来,手续费和利息将会随着周期的延长而增加!

   

    若你按揭贷款,买价值10万元的车子,按照70%算,按揭2年的贷款额大约是7~8万元,手续费为3000~5000元,那利息可就高得离谱了,在8000~9000元左右。这样前后一算,竟然多出了上万,这数字是不是令人惊呆了呢?

    2 请君入瓮

   

    0费用购车流程非常现代化、简单化,你想办理的话,在银行没有不良信用的前提下,带上自己的身份证进行办理即可。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大概的流程。

   

    1) 消费者带上身份证,到按揭公司进行签署委托办理购车合同,“委托人全权委托该公司办理购置某某品牌汽车一台”等内容确定后,即可办理银行的按揭业务,结果购买的车使用权归委托人,可能期间需要上交2000元左右的费用,包括购车手续费、代办费、上牌费等。

   

    2)被委托公司以委托人的身份进行全款购车,保险买好了,还包上好牌,委托人只负责提车就好。看到这里大家懂了吗,意思是你有使用权,然而车子并不属于你。

   

    3) 按揭公司给委托人提车后,就会抵押到合作的银行,然后被强制性办理信用卡,你将被告知那是还贷卡!

   

    4)最关键的步骤就是,按揭公司会以你的身份进行办理信用卡,且会一次性还请了所有的手续费、上牌费和利息等,费用直接到按揭公司的账户!这样是不是瞬间就看出了套路呢?毕竟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要高于普通贷款买车利息的15倍呢,不禁令人叹息满满都是套路啊。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