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交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交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

      

 还在疑问交行信用卡积分会不会清零吗?卡宝宝告诉你是会清零的啦,要了解详细看看下面就知道咯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会清零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都是会清零的哦

 

二、交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多久?

从2010年1月31日起,交通银行信用卡新消费产生的积分有效期由原来的“最短1年,最长2年”更改为固定有效期24个月(部分卡片为12个月,如沃尔玛卡),积分将逐月过期,过期日为每个自然月月底。

  如:持卡人在2010年3月1日至3月31日获得的积分将在2012年3月31日过期;以此类推,2010 年4月、5月、6月……产生的积分,将在2012 年4 月月底、5月月底、6月月底……过期。

  最近2个月积分到期日将会显示于持卡人每月的账单上。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规定,同一主卡持卡人名下的多张信用卡积分可以申请合并,但联名卡积分不可与非联名卡积分合并,不同种类的联名卡积分亦不可相互合并,多张信用卡积分合并申请仅在客服热线受理,并且申请合并同时需进行兑换,不得只申请合并而不兑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