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打压支付宝,马云却这么想的

银行打压支付宝,马云却这么想的

      

    马云表示支付宝是仅次于美国VISA(维萨)和Master card(万事达国际组织)的全球三大支付系统。马云想做的是为个人以及中小企业建立成完整的信用金融系统,希望从最基础的表面慢慢改变中国的金融系统,所以马云在支付宝上线了网商银行。

    马云自己也说过我们阿里巴巴本来就不缺银行,我们有太多的网上银行以及银行家,现缺少的是富有创新型的,真正用心为个人以及小企业服务方面的银行。

    马云支付宝太厉害,这次央妈都没办法了!

    现如今不管做什么只要有利益关系就必定会有冲突,马云梦想的金融体系就触碰到了银行的利益,也和银行结下了不解之怨。

    猜想支付宝,最大的对手,不是全球支付第一的visa、也不是全球第二的Master card也不是国内的银联,对手应该是 人们拿着手上的现金,他不是要和谁去竞争,也不是要抢在谁的饭碗,更不是要干掉对手,马云想做的是让现金消失

    马云支付宝太厉害,这次央妈都没办法了!

    支付宝在逐渐扩展中,频频遭到各大银行的打压,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部分银行成立“银联”联合外敌苹果等企业,对马云发起进攻想拉马云下马背。马云支付宝太厉害,这次央妈都没办法了!

    银行对支付宝的打压在今年来说力度极大,而对于支付宝,网友表示支持马云,但是树大招风,因为支付宝的备受欢迎,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的开山鼻祖,后面出现的小米支付,京东支付等等,并占据国外多家市场,树长得太快,被银行连翻打压,先至支付宝每年限额二十万,其次是让支付宝被迫收取手续费,一来二去,支付宝就失去很多客户,银行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也开始走下坡路,如今进行大面积裁员。据了解,上半年四大银行合计就减少了2.5万人左右,但是导致这个问题越来越大,还是银行自身的服务、贷款难度。出了问题,“不作不死”就是这么来的,如果当时银行不那么自以为是、骄傲。恐怕也不会到这个地步,现在看来只有”央妈”出面才能调解一下马云的“金融帝国”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