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打造工商银行最高30万备用金及5万信用卡申请,您知道吗?

如何打造工商银行最高30万备用金及5万信用卡申请,您知道吗?

      

    大家很多朋友肯定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看这篇文章的吧?首先告诉大家,露露不是标题党,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有关工商银行的干货知识,麒麟卡族教您如何打造工商银行最高30万备用金以及如何申请5万的信用卡。   


    我们先讲讲5万信用卡申请及下卡方式。前提是您的征信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是小白所谓小白就是没有信用卡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朋友。这类小白的朋友第一张卡想要高额度比较麻烦,但并不是没有办法。麒麟卡族就告诉您如何来做,小白申请高额度的信用卡第一要注意的不要通过网络或其他App来申请,一定要通过银行业务员来办理。提供自己的身份证明、房产证明、工作单位及工资证明和银行流水证明。有些朋友就问了,我的工资不高,银行流水不多怎么办。很简单,因为工资证明和工作单位证明是可以通过公司来开具证明的,难道您和公司财物关系不好吗?小白申请第一张信用卡,想要高额度还有两种方法,第一分期购买银行推出的产品(这里需要注意信用卡批下来之后不要退掉产品,否则额度会降);第二通过办理储蓄卡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投入资金1000元,购买6个月理财产品即可。这样的话,5万额度对于小白来讲不是太大的问题。

   

    讲了小白,我们就讲老鸟。老鸟就是指长期使用信用卡的老用户,这类用户如果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的话,就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法申请第二张信用卡,这里有一点要注意,不要随意选择银行。一定要选择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这类本身额度教大的银行来申请,即便选定了银行还需要注意选择卡种。比如选择浦发银行的白金卡就比青春卡的额度要高。

   

    大家常常不喜欢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的信用卡及理财业务。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下卡额度不大,而且后期备用资金及贷款项目不多。其实这里是有点小误区的,首先四大银行风控严格,他们对于持卡人的审核更为严格,但这并不代表四大银行提供的备用金不多。这里我们拿工行银行5星用户的备用金来讲,只要工行持卡人能达到5星用户标准,最高就可以在工行拥有30万备用金,是不是很诱人呀?下面麒麟卡族就告诉大家,如何提升自己的星期,拥有工行最高30万的备用金。

   

    首先要注意个人负债问题,四大银行对个人负债的监控要比其他商业银行要更严厉,如果不是房产、购车产生的负债就要小心;5星用户的星级标准是2000到10000,想要迅速的增加自己的星级,要注意的是活期存款简单的说就是刷流水,如果您有一张工行卡,可以每周存2000,取1000的操作手法来提供自己的流水,大概2个月左右就能有漂亮的流水;这里一个月下来有4000的存款,这些钱并不是要存在里边不动,要适当的购买灵通快线的理财,这样一个月之后工行就会电话邀约开通工行信用卡,之后的方法这里就不详细讲述了。两到三个月大家就可以达到5星标准,从而可以拥有最高30万的备用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