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现在的信用卡额度才有5000,有点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提额吗?

我现在的信用卡额度才有5000,有点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提额吗?

      

  网友咨询:

  如题,请问大家我现在的信用卡额度才有5000,有点不够用,可以申请临时提额吗?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谢谢。

  资深回答:   

  想要申请临时提额的话,楼主首先需要满足信用卡使用达到三个月,有一定的使用记录以后才能办理信用卡提额手续,另外信用卡想要申请提额的话,需要满足楼主的信用卡在使用期间没有不良还款记录以及消费记录,并且楼主试用期间的额度都能用完,最好是在节假日前后办理临时提额手续,这样成功的几率会高一些。

  延展回答:   

  信用卡临时提额需要楼主使用信用卡满三个月,并且信用卡的在使用期间每个月的额度基本用光,同时楼主的信用卡没有不良记录,如果满足以上的基本条件,楼主可以登录到开卡银行的信用卡板块,登录个人银行以后,按照页面指示办理信用卡提额操作即可。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