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我的信用卡申请三次,刚刚又被拒绝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我的信用卡申请三次,刚刚又被拒绝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我的信用卡申请三次,刚刚又被拒绝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谢谢!

  资深回答: 

  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之前有申请过信用卡,如果楼主之前有申请过信用卡的话,有可能是楼主的信用卡之前有过逾期记录或者是不良的消费记录,也有可能是由于楼主有过注销信用卡的记录导致银行拒绝楼主的开卡申请,具体的还是建议楼主去咨询一下开卡银行的工作人员,楼主可以直接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以后就可以详细咨询,以上就是我了解到的信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楼主!

  根据我之前的开卡经验,信用卡申请被拒绝的原因主要是有这些:

  1.征信记录里面有过逾期记录或者是不良消费记录。

  2.楼主的年纪小于十八周岁。

  3.楼主的申请材料准备不充分,个人资质不满足银行的开卡需求。

  4.楼主三个月内有重复申请信用卡。

  以上任意一项都会导致楼主的信用卡申请被拒绝。

  延展回答:   

  建议你可以打电话问问银行的工作人员。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