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我信用卡申请提额的被银行拒绝了?

为什么我信用卡申请提额的被银行拒绝了?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信用卡申请提额的被银行拒绝了?我没有逾期记录等不良记录啊?有谁知到怎么回事吗?

  资深回答:   

  信用卡提额并不是说只要楼主申请了,银行就会给你通过,银行还是需要进行审核评分以后才会通过楼主的申请,一般来说申请不成功的原因,楼主可以考虑一下以下几点:

  1.信用卡使用不满半年;

  2.距离您上次申请永久调额少于半年;

  3.卡片处于临时提额的状态中。

  如果有以上三点中的任意一点,都是申请不成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延展回答:   

  信用卡提额申请不成功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楼主的信用卡使用时间没有满足申请需求,或者是银行认为楼主的信用卡没有提额的必要,有可能是楼主平时在使用期间经常提现,或者是每个月的额度都没有用完,因此建议楼主还是去银行询问一下具体申请被拒的原因。


    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