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visa信用卡只能在国外使用吗?

visa信用卡只能在国外使用吗?

      

信用卡中心.jpg

  网友咨询:

  visa信用卡只能在国外使用吗?我申请了一张visa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只能在国外使用,不能在国内使用吗?

  资深回答:

  你好,visa信用卡可在国内正常使用,但要注册您VISA卡是没有人民币币种的,所以可能会存在汇率转换费一说(通常为1%)。

  另外信用卡提现会有较高的手续费,并且还要与你的发卡银行确认是否有限制。

  使用范围:国内各商业银行发行的VISA单标信用卡可以在境内及境外的VISA商户使用,也可以在境内的该卡片发卡银行提供的全部或部分渠道使用。

  结算币种:根据发卡银行产品设计而定,一般都转换为人民币结算,部分银行也提供美元结算供持卡人自主选择。

  延展回答:

  VISA信用卡在国内可以使用的,只要商家开通Visa支付就可以。

  1、首先要找到能走VISA通道的POS机刷VISA单标卡;

  2、刷卡时商户收到的是人民币;

  3、VISA在收到当地货币(在国内是人民币)支付请求后,会通过VISA内部汇率将其转换为美元,并将美元账单发送给发卡银行;

  4、发卡行在收到美元账单以后,会用发卡行内部汇率将其转换为人民币入账,也就是最终会看到的账单,实现了由当地币种向本地币种的转换;

  5、两次转换会有时间差,一般会在交易日当日完成,除非中间正好碰到跨日。

  使用Visa或Master等通道时,这类国际卡组织会先将当地货币转换为美元计入持卡人的美元账户,此后需要以人民币购买美元进行还款,持卡人因此要承担两次汇率转换损失,同时还需支付1%-2%的货币转换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