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介绍 

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只要您信用卡的消费欠款达到分期条件,即可随意选择消费欠款的任意金额申请分期,让您真正享受“想分多少,就分多少”!

1、申请金额: 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的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达到分期金额条件(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达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100元,或交通银行 Y-Power信用卡单笔消费或账户中的消费欠款总额人民币 500元或美元 60元,且不超过人民币350,000元或美元15,700元),即可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一天之间,申请将单笔消费或消费欠款以分期付款方式偿还。 

2、申请时间:消费交易入账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一天之间。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期数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
手续费率0.93%/期0.80%/期0.72%/期0.72%/期0.72%/期0.72%/期

4、申请方式: 

(1)访问交通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我的信用卡”

(2)编辑双向短信(编辑短信“CC想分就分#卡号末四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99)

(3)登录交通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4)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金融服务—信用卡—分期付款”

(5)拨打客服热线400-800-9888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条款及细则 

详情点击:交通银行信用卡“想分就分”分期业务申请条件、额度说明

 

小编推荐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