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分期付款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好享贷”分期付款介绍 

环游世界,进修深造,安家立业……每一次迈向精彩,都需要一大笔资金的支持!交通银行为您推出好享贷业务,涵盖人生方方面面,无需繁琐申请,点点手指全部搞定,自动分期,还款降压力,助您提前乐享优质生活! 

申请资格: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开通好享贷业务。

申请金额:仅限卡中心限定的范围,目前起始金额不得低于1,500元。

分期期数:消费交易分期:6期、12期;现金交易分期:1期、2期、3期、4期、5期、6期、12期、24期。

 

好享贷业务手续费收取标准

用途(适用于银联商户类别代码)分期手续费率交易起始金额分期期数
消费交易:
除现金类交易和1520(房地产)以及交通银行另行指定的其他类别外的其他各类商户类别代码消费交易
6期:0.80%/月
12期:0.72%/月
24期:0.72%/月
人民币1,500元、3,000元或5,000元6、12、24期
现金交易:
向交行认可的持卡人本人名下交行实体借记卡转账
1期:1.5%
2期:2.9%
3期:4.2%
4期:5.6%
5期:7.0%
人民币1,500元一次性还款计划:1、2、3、4、5期
(手续费需一次性支付)
6期:0.80%/月
12期:0.75%/月
24期:0.75%/月
按月还款计划:6、12、24期

 

二、“好享贷”业务申请使用条款及细则

详情点击交通银行信用卡“好享贷”申请条件、额度说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