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规则 

“购车通”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案是指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根据客户资信状况为客户提供信用卡大额分期额度,满足客户短期内购车的资金需求。客户仅需支付部分首付款,即可享受剩余购车款项按月分期偿还。

客户无需支付利息,仅需承担一定手续费,更有“直客式”购车方案,不受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约经销商品牌车型限制,爱车随心选,无压力轻松购车。 

申请金额:总金额区间为50,000-2,000,000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分期期数:目前提供12期(月)、24期(月)和36期(月)分期付款服务;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活动细则 

1、“购车通”分期购车分期总金额区间为50,000-1,500,000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合作经销商分期金额区间具体详见合作品牌)。持卡人的分期额度由本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和资信状况综合决定,非持卡客户汽车分期额度将视本人资信状况和拟购买车型,由民生汽车分期管理系统快速审批后决定。客户可在本人汽车分期额度内任意选择分期总金额。

2、购车最低首付款比例为购车价格的25%(不同合作品牌车型最低首付款要求不同),且首付款不可用民生信用卡支付。

3、“购车通”服务提供12期(月)、24期(月)、36期(月)和48期(月)分期付款服务。客户无需支付利息,仅需支付分期付款手续费。手续费总金额=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客户在还款期内,于分期款发放后每年的第一期账单还款日按一定比例偿还手续费,本金从第一期账单还款日开始分期偿还,每期偿还同等额本金。

4、若分期总金额不能被总金额偿还期数整除,我们的系统会自动对每期的还款金额进行四舍五入和金额拆分,还款总金额将保持不变。

5、客户从民生银行分支机构所在城市任意合法营业的4S店经销商处选择拟分期车辆。具体购买价格,由客户至经销商店面按照正常购车流程直接洽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