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通过每月的对账单查询账务信息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信用卡的账单日。

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可选账单日有:每个月的1日、3日、6日、9日、13日、16日、21日、26日和28日。持卡人可以在每个月账单日银行寄给你账单上查询自己的账务信息。

 

二、通过客服电话查询账单信息 

持卡人可致电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400-66-95568,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三、登陆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

这是一种方便快捷的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持卡人可通过民生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网银,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额度及还款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