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怎么样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怎么样?宇宙星座信用卡由工行倾力打造,分VISA和银联两种。该卡以黑色为底,并精心手绘12张金色星座星图卡面,整体设计神秘酷炫,客户可自由定制专属星座守护卡。该卡还分为简约白金、金、普三个等级(目前首批暂只发行金卡),以卡片侧边基底色予以区分。黑色为简约白金卡,红色为金卡,蓝色为普卡。

  客户一旦成功申请该卡即能免除卡片有效期内年费,还可以享受还款容时容差政策。客户启用卡片并成功消费1笔后还可获赠一份工行最新上线的信用卡账户安全险,为你的账户安全保驾护航。由于该卡支持美元、欧元、港币等10种外币,持卡人在相应国家消费时无需货币转换,也不用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
  宇宙星座信用卡还为客户提供了各种玩乐实惠。例如持卡人生日当天使用该卡消费可获10倍积分。如果客户是通过网络渠道在线首次申办工行信用卡的新客户,领取宇宙星座信用卡后30天内任意消费1笔,并在工银信用卡公众号完成报名,均可领取1个月优酷视频VIP会员或爱奇艺VIP会员免费尊贵体验。而且作为白金卡及金卡客户还能尊享境外随身WiFi免单礼遇,更有高级酒店优惠和返现活动奉送。同步办理银联单标识单币种卡和VISA单标识多币种卡,可使客户账户加密性更强、安全性更高、受理范围更广,若将两卡账户关联搭配使用,境内外支付就能畅行无阻。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星座信用卡的相关介绍,工行宇宙星座信用卡是一款既有颜值,又集金融功能和丰富权益于一身的有情怀的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