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是指超过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期限,未及时足额将所消费款项存入指定账户的情形。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会产生哪些费用?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采取分段计息的方式,同时提供容差容时的款项服务。信用卡是银行向持卡人提供的消费信贷产品,持卡人在刷卡消费或者取现之后,可以享受一段时间的免息期,中信信用卡免息期最短为20天,最长为50天;如果过了免息期,持卡人未能全额还款的话,银行则会收取信用卡逾期利息。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复利。一旦持卡人未能全额还款,即使是超过最低还款额还款,仍然会产生利息,只是中信银行不会按照信用卡逾期还款来处理,不会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收取费用标准
  信用卡账单产生后,若未能在还款日前还清账单最低还款额,就会产生滞纳金,并收取利息。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中信银行信用卡滞纳金收费标准: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按账单月收取,最低标准30元人民币/30港币/3美元/3欧元。
  2、中信银行利息收费标准:利息的利率是每天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最低收费为人民币1元或美元1元或港币1元或欧元1元,账单结算总利息≤0.02元时放弃收取;0.02元<总利息<1元,按1元收取;总利息≥1元时按实际结算金额收取。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怎么算的相关介绍,信用卡逾期还款除了会产生利息和滞纳金外,还有可能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