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介绍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于 2004 年 7 月在上海正式成立。同年末,信用卡中心与战略合作机构 --- 恒生银行在国内推出带有“恒生标识”的兴业银行信用卡,充分利用恒生银行在香港地区所拥有的庞大特惠商户网络资源,为持卡人赴港旅行消费提供更多的优惠服务, 此举成为恒生入股兴业银行以来双方深入合作的标志性事件。

 

    兴业银行信用卡自首发以来,始终主张“聪明消费 自在生活”的生活态度,并围绕这一品牌理念,积极进行产品的研发,完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与优惠。目前,兴业银行信用卡已拥有标准卡,包括标准双币个人信用卡金普卡、个人公务信用卡、标准公务信用卡;主题卡,包括 “加菲猫信用卡”、“ QQ 秀信用卡”、“车友信用卡”;以及联名卡,包括“武汉庄胜百货信用卡”、“都市丽人信用卡”等产品系列,以满足大众和细分市场的不同消费需求。

 

    除了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功能创新也是兴业银行重要的战略之一。 2006 年,兴业银行推出全新的“超爽积分计划”,包括积分永久有效、积分可以合并、积分消费、预借积分以及积分兑换里程等强大功能。其中,“积分消费”(只要在指定商户的兴业银行专用 POS 机上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可将卡内的积分按比例折算用于抵付消费金额)和“预借积分”(当卡内积分不足时,可通过预借积分先兑换心仪礼品,再通过正常积分累积进行偿还)功能均为全国首创,极大地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积分使用方式。 2006 年,兴业银行还推出了“超值周末”系列营销活动,通过与百货、家电等商户合作,不定期地在周末举行大力度的周末促销活动,让信用卡客户真正地实现“聪明消费,自在生活”。 

 

    三年来,兴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稳步攀升, 出色的表现及迅猛的发展态势赢得广泛认可。2005 年,兴业银行信用卡获得了 VISA 国际组织颁发的 “业务飞跃奖”;同年 9 月上市的加菲猫信用卡作为国内发行的首张卡通异型信用卡更获得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颁发的“最佳卡片设计奖”; 2006 年,兴业银行推出了兴业银行公务信用卡,进军公司支付领域;同年 8 月,兴业银行与国内信用卡门户网站“我爱卡”合作推出“加菲猫信用卡网上申请服务”,联合打造信用卡网上申审创新平台,在业界引起强烈反响,有国内财经媒体评价此举“开创了中国信用卡营销推广新地标”。 截至 2007 年 7 月 31 日 ,兴业银行已发行信用卡近 200 万张,拥有特惠商户近 1400 家,客户质量及卡均消费均居业内前列。

 

    随着业务创新能力和综合经营实力的大幅提升,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和值得信赖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