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基础玩法,推荐几张交行信用卡!

交行信用卡基础玩法,推荐几张交行信用卡!

      

    话说各大银行在市场竞争下,孕育出了一片简直可媲美《权利的游戏》中维斯特洛大陆的羊毛大陆。

    每个银行在这个大陆里发行了各种羊,品种繁杂,外行人看不懂其中奥秘。

    它们还针对自己的羊羊羊制定了各种规则,让大家按着规则陪它们的羊进行玩耍。

    现在正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也许刚刚把人家的羊毛剪了一撮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而它们的主人也并不会记恨你,依旧喊着你为尊贵的贵宾用户,只要你不是太狠。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题就是告诉你,怎么把交行家养的小娇(交行简称,每次说起小娇时,我眼前总是浮现起职业装配黑丝的银行柜台or大堂小姐姐)羊撸它几撮羊毛放到自己口袋。

    虽然它们家没有上海浦发家族的AE羊、广州广发家族DIY羊那样出尽风头,但是羊毛不正是多多益善嘛,还有境外20倍积分呢。

    现在开始我们要严肃起来。

    一、无卡新户玩法(新户礼+推荐礼)

    【办卡礼】

    个人感觉交行对于新户这件事一直是最舍得撒钱的,同时网申办卡来说也是最有效率的。

    工作日一般当天核卡并及时短信告知你额度,次日上海寄出,没几天就能拿到卡了。

    常规性的网申办卡活动就是100元刷卡金,不限卡种。

    这个月办卡奖励加码了,100元刷卡金减半为50,加送个22寸拉杆箱,奖励还是不错的。

    一起申请环球卡(也称神鹿卡,交行神兽之一,卡面还是很漂亮的)的话加送100美金刷卡金,香港买买也可以抵扣,正好用的上的,那简直就是一大毛。

    交行官网新户活动banener

交行信用卡的基础玩法,推荐几张交行信用卡!

高颜值神鹿卡卡面

    【推荐礼】

    说交行对于新户舍得撒钱,是因为还有这重活动,持卡人推荐办卡活动。

    这活动这几年也是一直持续的,相对于其他行的推荐办卡活动所给的奖励还是很有优势的。

    外面卡群都很多推荐办卡给奖励的,一般还能再拿100元红包,当然你也可以找我,啊哈哈,等你有卡以后,你也可以开始参加推荐办卡活动了。

    推荐办卡奖励每个季度都不一样,一般市场价值是1人在100-200、3人在600-800、6人的1000-1500。

    这么一算,推荐办卡下卡的用户,每个新户成本可得好几百块钱呢。

    办卡礼再提一下,5月1号到7月7号,有1个很好的新户联名卡活动,新户用指定链接(不与其他新户活动重叠)下卡国航凤凰知音卡。

    活动期间内按消费金额最高可拿2万8(45天内刷3万)国航凤凰知音里程奖励,条件不难,相当于送你两张机票。

    (可惜因为招行突然资金不足,突然停止了,让群众措手不及)

    二、入门级玩法(无脑刷沃尔玛+最红星期五)

    【无脑刷的沃尔玛联名卡】

    了解了敲门姿势,那进门选它家哪个羊呢,这一大群,看好了,首推最无脑撸的【沃尔玛联名羊】长这样:

交行信用卡的基础玩法,推荐几张交行信用卡!

    个人感觉颜值也不错,无脑的在于不管你在哪刷,只要是计积分商户。

    (常规商户都计,如超市、加油,线上支付宝微信不计)

    累计的积分都可以直接兑换成沃尔玛超市的刷卡金,兑换比例接近100:1,每年封顶10万分,能兑换成927.5元沃尔玛刷卡金。

    相信撸毛技能树茁壮成长的你刷10万的手续费成本也不会超过600块钱,还能把刷出来的钱存支付宝余额宝呢,有路子的更能薅个无损出来。

    (如各种京东小大牛们收的到付,撸各种行积分爽歪歪)

    不过受限于所在城市要有沃尔玛,没有的话那就随便了,其他金普卡都差不多。

    【通用玩法-最红星期五】

    这个是小毛,不推荐专门去撸,适合刚需的,比如正好要加个油,去超市买点日用。

    需要交行APP买单吧注册,简而言之每周五指定超市或者加油站能享受(普、金卡为5%;白金卡为10%)的秒减优惠。

    有前置要求,本月刷满3000的话,次月每周封顶25,满6000每周封顶50,每月统一上限200元,有白金卡每周去加加油最合适不过了。

    三、阶段性玩法(周周刷)

    也是交行持续多年的常规性活动,一般1年1-2次。

    今年的好像成了定向邀请了。

    简单附带下上一期的奖励明细,还可以配合沃尔玛卡刷积分,6-8周有排名要求,我为了那电视刷了17万,期待下一期的奖品。


    四、大神玩法(白麒麟)

    也许大神们对于前面说的都觉的太小儿科,那么这个绝对是你想要的。

    交行没有琳琅满目的白金卡,它家只有一张,也是一张神兽卡,就是大家常称的白麒麟,配合境外20倍积分最高50万积分挑战换里程,比例相当诱人,比浦发AE还低。

    交行也在发力白金卡市场了,推出了新户免首年年费活动,还针对八大主要城市新户定向推出刷卡免次年年费的活动。

    (我们拿20万积分抵扣年费的老用户泪奔)

    说说我曲线申请白麒麟的故事。

    之前一直拿着下卡到现在也没提过额的3万+沃尔玛金在使用。

    突如其来的一天,我觉的需要一张尊贵的白麒麟(这是叫麒麟羊吗)来祛除一些我身上的屌丝气质。

    于是路过网点顺带咨询了下白麒麟办卡要求,结局你们知道的,又灰溜溜的走出来了。

    只得抱着试试的心态打电话给客服,小姐姐接的,我温柔的表态了用卡这么几年来对它家的忠诚,就连浦发AE附体,平安老电话推销它家白金卡我都不屑一顾,就想要你家的白麒麟。

    (开着6个5倍的我,是坚决支持浦发AE是现在羊毛大陆的领头羊的)

    小姐姐热情的说,她帮我尝试一下线上能否申请,逐感谢之。

    挂电话,未抱太大希望。

    过几天给我打电话了,说线上暂时没法直接申请,会让当地业务员联系我。

    过几天业务员来了,填资料,补充房产进件等,然后就下卡了~

    啊哈哈。

    不过额度不变,还是3万+

    更变态的是沃尔玛卡临额可以提到5万+,白金卡的临额岿然不动的显示0。

    啊太阳晒着这羊毛大陆的青青草地啊。

    好了,说重点。

    随后我就点了它家的境外50万积分挑战,去深圳出差的时候,顺带去了趟HK(浦发AE换了一晚酒店,没房给升级成携程1600+的套房了耶)。

    在HK代代购,去苹果店转转,消费了2万5,撸回了50万积分。

    里程兑换比例18:1,还可以兑换亚万哦,2万7里程到手啦。

    这个活动我也刚入门,欢迎大神们更加深入的指导。

    另外再说说白金权益,毕竟没有权益的白金不是好白金。

    权益1:每年6次龙腾+6次CIP,也许你有浦发AE给的无限次PP卡,但是国内一些龙腾卡可以去南航银卡贵宾休息室,待遇也许比PP卡的好多了哦。

    另外的CIP通道,杭州萧山机场试过一次,休息室一般,不是亮点,好处就是帮你办理登机,托运行李,专属安检通道跟专车送到你飞机下面,方便晚到机场的时候。

    权益2:交行网店VIP贵宾通道服务,没储蓄卡的我没去过。

    权益3:每年6次免费代驾,买单吧APP直接提前半小时预约,还是很方便使用的。

    权益4:生日月积分翻倍,生日当天5倍积分,所以才有20万积分去换次年年费的底气,哈哈。

    权益5:延误险,2小时500,4小时以上1000。

    上次深圳延误3小时的我,没用交行付款那个悔啊。

    说到底办白金卡,最重要的还是为了境外20倍积分挑战。这个活动不是说限制白金卡才可以参加,其他交行卡也可以。

    但是只有白金卡才能兑换里程。

    一般是去香港买苹果卡、丰泽卡,香港到处都是买买买的天下,有路子的欢迎指导。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