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偏门冷知识,你知道多少?

信用卡偏门冷知识,你知道多少?

      

    1.国内最高额度的信用卡是21亿,卡主不是马云也不是王健林,而是一个普通的工薪一族。卡主拿到信用卡之后主动去申请降额,怕把钱花完了还不起

    2.没有车房等资产,信用卡刚性总额度之可办到30万。再继续办卡很难通过,即使提额也会有其他银行主动把额度降下来。这在小城市,都已经是够买一套房子的钱了。

   

    3.信用卡最长可以操作出119天的免息日。在出账单之后马上刷卡消费,到下一个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有56天。在下一期账单日来临前一天,申请把账单日调前两天,又增加了28天免息日,账单日一年可以调整一到两次。最后还款日来临之前申请账单分期,到期账单拖到下个月再还,又多了30天免息日。部分账单可以申请延期还款,最多五天。所有的时间加起来一共是119日。

   

    4.信用卡玩得好的人,一定都很了解支付行业

    国内支付的发展历程,第一代是插网线的固定pos机,第二代是插信用卡的自动pos机,第三代是很多人拿来套现的手机刷卡器,第四代是可以刷支付宝花呗的二维码支付,第五代是集合了京东qq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云闪付为一体的聚合支付,第六代是颠覆支付行业的共享支付

    5.信用卡可以一直不用还?

    在网上消费之后申请退款,有钱入账可以自动抵扣当月应还款金额。

    6.女性比男性更好办卡

    据说有两种原因,一个说是女性呆账率低,第二种是女士还款能力,她的还款能力通常是自己的收入加身边那个男人的收入的总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