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7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持有广发银行信用卡的伙伴们注意啦,广发银行信用卡2017年优惠活动已经出炉了,那么2017年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呢?还不清楚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广发银行信用卡

  一、用广发银行信用卡无卡付满5元返3元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仅限含银联标识的广发信用卡参与(仅持附属卡、转账卡、商务卡、公司卡、公务卡、万应卡、易贷金还款卡客户不参与)
  活动内容:首次用广发无卡付消费,满5元返3元。广发无卡付,指广发云闪付(含扫码付、手机Pay)、支付宝、微信支付。支付宝与微信支付需绑广发银行信用卡。
  活动细则:
  1、用广发无卡付消费满5元返3元,不满5元不返现。每卡限1次,三种支付形式优惠不叠加,每月限20万名额,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2、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奖励将在次月内以免还款签账额的形式返还至消费信用卡中,若奖励时客户参与活动的信用卡已注销或失效,奖励将发至客户名下有效活跃卡中;若客户名下所有卡片均已注销或失效,将视为主动放弃奖励。
  3、广发银行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可以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实际情况多活动内容及细则进行调整。
  二、广发优游通卡办卡,即办即享免费门票 还有5%加油返现
  信用卡活动内容:广发优游通卡免费玩转200个知名景区 新客户送门票还有5%加油返现任你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三、广发银行信用卡办卡季遇上双重礼 满额即获200元 还有礼品哦
  信用卡活动内容:现在办理广发留指定信用卡(留学生信用卡、DIY信用卡、真情信用卡)即可享受双重好礼 优惠券、扫地机器人、背包、电饭锅轻松带回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四、健身办分期 G—Force智能手环免费送
  信用卡活动内容:夏天健身去!广发信用卡分期办 无压力~还有机会获得广发限量版G—Force智能手环哦
  信用卡活动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以上就是2017年广发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持有广发银行信用卡可以参考一下,更多信用卡知识敬请关注卡宝宝网理财资讯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