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能延期还款吗 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延期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能延期还款吗 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延期还款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能延期还款吗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延期还款?卡友们遇到账单一时还不起的时候,可以选择信用卡延期还款,具体如何操作,请看卡宝宝讲解。

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延期还款

目前,各大银行均有容时服务,目的就是给这些还款困难和记性不好的持卡人,一个宽限期,宽限期为3天,只要在宽限期内还上欠款,就不会算信用卡逾期还款。

如果你一时没办法把全部欠款还上或是暂时没钱还,银行一般都会有至少3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在3天内把钱还上就可以了,不会产生利息和罚款。

如果在短期内你仍无法还款,你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1.最低还款额还款。

每期账单里都会标明每月最低还款额要还多少,只要按着这个金额还款就可以了。但是最低还款额不享受免利息优惠,每日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

2.选择分期还款。

分期还款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在买东西的时候就办理购物分期;一种是当你整期账单没有能力还的时候可以申请账单分期,就是将账单的欠款分成好几期来还。分期可以通过电话申请,也可以在个人网银上申请。 

浦发信用卡如何申请延期还款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1.全额还清,则不产生任何费用;

  2.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日利息按0.05%计算,从消费记账日起息;

  二、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或者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从记账日开始计算利息,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按月计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