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浦发银行卡挂失流程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 浦发银行卡挂失流程

      

浦发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银行卡丢失,很多朋友都会很着急。那么浦发银行卡挂失流程怎么走呢?下面卡宝宝来跟大家讲解浦发银行卡挂失流程

 

浦发银行卡挂失流程

首先,存款人要记住浦发银行的电话为95528,如果记不住也没关系,上网搜索就能立即找到。不用拨打区号,直接拨号就能接通这个24小时都服务的电话。打进电话以后,可以找人工,也可以按指示拨号,进行口头挂失。在挂失的时候,不管是人工还是指示拨号,都需要存款人记得银行卡号才可以进行。

 

其次,口头挂失并不是真正的银行卡挂失,其只能起到冻结账户资金的作用。真正的挂失只能是存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当然也可以委托别人代办,但是要把本人身份证交给委托人,否则不能办理挂失手续。

 

第三,一般情况下,在挂失后的7个工作日以后就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补卡或者销卡手续了,这个手续必须要由存款人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不能委托。

在发现银行卡丢失了以后,千万不要慌张,第一步就是先进行口头挂失,然后再仔细翻找,找到以后就不用去柜台进行实际挂失了;如果确认丢失,那么对账户安全也能第一时间保障。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