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怎么还款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怎么还款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还款方法有哪些?怎么还款?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还款方式,目前,网上银行还款、电话银行还款是比较简单的方式,让您足不出户就能还款。而关联借记卡自动扣款是一劳永逸的方式,持卡人只需绑定一张借记卡,银行每月会从借记卡里扣款,持卡人就不用再担心忘记还款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兴业爱奇艺信用卡还款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还款


  兴业爱奇艺信用卡方法有以下几种:
  自动还款。
  只要开通了兴业银行理财卡或者活期账户就可以甚至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兴业银行会在最后还款日自动按照账单全额或者最低还款额还款,并从持卡人账户中扣除相应的金额。自动还款服务可以通过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电话银行进行开通。
  本行借记卡还款。
  兴业银行本行借记卡包括持卡人使用兴业银行的借记卡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自助设备进行信用卡还款。
  现金还款。
  现金还款可以通过兴业银行网点、柜台和他行网点使用现金进行还款。
  他行借记卡还款。
  他行借记卡还款包括便利店还款和网络还款。便利店还款包括便利支付还款、上海易付捷转账还款、深圳易办事、跨行转账汇款、银商“全民付”还款。网络还款渠道包括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盛付通、银联在线和他行网上银行。
  外币欠款还款。
  外币欠款还款分为境内外币欠款还款和境外外币欠款还款。境内外币欠款还款包括使用美元在兴业银行还款和人民币购汇还款。
  以上几个就是兴业爱奇艺信用卡还款方法,持有兴业爱奇艺信用卡的朋友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还款方法进行还款,小编也提醒大家要记得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