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卡常识之信用卡小技巧及注意事项

用卡常识之信用卡小技巧及注意事项

      

   一提起信用卡,绝大部分人的反应是:信用卡是洪水猛兽,让我们不知不觉中把钱花掉,待还款时痛苦万分。因而觉得信用卡害人不浅。


   其实,这是关于信用卡的很大误解。信用卡是一把双刃剑,对于没有理财能力,没有自控能力的人来说,信用卡确实会害了自己。扪心自问:对于没有理财能力,没有自控能力的人来说?何止是信用卡害你,照这逻辑,所有的商超淘宝京东都在害你。

 

   其实信用卡主要是三大功能:①消费②薅羊毛③信用卡闭环套现。

   对于①来说,很好理解,主要就是通过发行信用卡来进行如下:

   获取信用卡客户

   获得商业零售业务的客户

   增加信贷放款量

   刺激消费,拉动内需

   赚钱


   这样做,银行可以达到以下目的:

   赚取分期利息

   赚取滞纳金和违约利息

   信用卡年费

   消费手续费


   以自身强大用户量压榨合作商户


   对于②,实际上都已经成为产业了,很多人通过薅羊毛也能过上发财或者小康生活。这就涉及到银行发信用卡的一个间接目的 :筛选优质客户的重要作用,我们通常会发现银行对于高端卡种 或者商旅类的商户会有各种各样的促销,银行对于该类信用卡每年都会有一定的费用去促销。薅羊毛实际上就是通过合理的信用卡应用 ,获得的是银行的促销资金,这个资金是要摊到广大持卡人身上,是合理合规的。

 

    第③种就信用卡闭环套现,是我们着重要讲的。


   信用卡有账单日,有还款日,大概有50天左右的免息期,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配合POS机闭环套现,实现通过信用卡进行融资,信用卡融资基本上是所有融资领域成本最低的。


   利用好信用卡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具有巨大的战略意义,是我们跨越阶层的利器,尤其是对于一穷二白的大小屌丝。实际上对于大小屌丝来讲,第一桶金是最难的,有了第一桶金之后,再赚钱往往就顺风顺水了。大小屌丝,人微言轻,赚钱又不多,当我们面对很多看好的机会(主要指房子)的时候往往没有本钱去投资,而要攒钱更是难上加难,攒钱速度远远比不上房价涨幅:一年不买房,5年白工作。


   利用好信用卡,可以让我们在30岁之前拥有120万。这个120万虽然是在信用卡里的、是虚的,但是我们确实可以通过技巧拥有120万现金。大小屌丝刨去花销每月能存几千的都少,一年存几万很难,谈何积累?但是办理一张三五万的信用卡远比存钱容易得多得多,我们通过一定技巧、规则办理150万的信用卡的难度比存120万的难度相比,可忽略不计。利用好信用卡可以让我们直接跳过原始资本积累阶段。


   我们利用好信用卡,可以得到120万的现金流,可以用来付首付,获得现金流,可以用来还月供,可以将大资金、大压力大大延迟,最终将首付以及月供压力消逝在一个比较长的周期内。这个很好理解,比如,我们一下子拿出100万,我们会有压力,但是三年、五年、10年拿出这100万就回很容易,再加上货币五年左右贬值一半,不贷款就吃亏。


   利用信用卡闭环套现做首付:屌丝逆袭直接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刚需置换过关斩将步入中产、中产弯道超车加速实现终极置业。


   利用信用卡闭环套现拥有现金流:生活开支、短期拆借、应急使用。


   利用信用卡闭环套现还月供:将压力释放在一个比较长的时间里,而即使扛不住了,房价也已经不是当初的价格了。


   信用卡小技巧:

   1、起刷日、账单日,50天左右;
   2、调整还款日,日期错开;
   3、信用卡分期,尽量分最短期限,如3期(少花利息,利于提额息);
   4、国外刷卡,利于提额;


   信用卡注意事项:

   1、每次刷卡不能超过总额的30%
   2、不能把卡全部刷空,要留10%~20%;
   3、不能总是刷整数;
   4、每天早9~晚9直接刷;
   5、上午刷,下午刷,每天最多不要超过3次,而且间隔4小时以上;
   6,、每月刷卡次数在15次以上,刷不到,也刷到10次以上,使用率频繁些;

   7、每3个月左右做一笔小的分期,分期越短,利息越低!我一般分3个月,如果利率超级优惠,可能会分期长些,这个个人把握;

   8、这种机器尽量别总用微信和支付宝(走银联平台除外),用机器刷。
   9、平时生活中多用卡,举个我个人例子:我手机费每个月300,我拿10个信用卡分别买10次,交电费也是,每张卡交30元,还有就是分答,一块钱1次,很多商铺的支付宝和微信都能用信用卡,这些都是你生活中经常遇到的,多注意就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