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好像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很少了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好像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很少了

      

网友咨询: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好像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很少了

全部回答:

  往年银行活期存款利率变动情况:

  1、2015年,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存款基准利率和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其中,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

  2、从2016年3月1日起,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保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2017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根据2017最新调整情况来看,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0.3%,这个数据是年利率。

  提示:利率有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在计算过程中,一年按360天计算,一个月按30天计算。其中,公式为:日利率=月利率x1/30=年利率x1/360。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