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实例:如何把信用卡额度提上去

实例:如何把信用卡额度提上去

      

  今天给大家讲身边的一个卡友的故事,他办卡和提额的经验应该能帮到大家。

  案例

  C先生本科毕业后,就回到老家(四五线的小城市)工作,在一家中等规模的民办企业做文职,工资3000(不含奖金),工资不高但好在比较稳定。

  有一次招行的业务人员来公司推销卡,不少同事都办了,C先生想着反正工资卡就是招行的,办招行的信用卡也挺方便的,就在办卡人员的推荐下办了张招商young卡。过了几天就接到银行客服的电话跟他核对些信息,两个星期后收到了卡,额度1万。

  

 

  C先生拿到卡先做了些功课,比如这张卡的账单日、还款日、免息期、取现手续费、分期手续费、新手礼、积分使用和优惠活动情况。平时超市购物、聚餐都刷卡,一个月基本能刷十几二十笔,每次都是按时全额还款。半年后他在招行掌上生活APP(“我的”——“额度.信贷”)看到固定额度一栏显示“最高可升至20000”,于是他抱着试一下的心情申请了,没想到过了几天就收到短信提醒,固额成功提升到20000。

  C先生说以前一直觉得信用卡没啥用(C先生本人比较节约不喜欢超前消费),但是这一年来真的尝到了信用卡的甜头,周三美食日优惠多,他的这张young卡每月首笔取现还能免手续费。

  碰巧十一黄金周的时候,他带着爸妈去三亚旅游,各种买机票订酒店怕信用卡额度不够用,申请了临时额度6万。在还款日之前还上了临时提升的额度,剩余可分期的部分做了分期处理。不久之后,C先生的固定额度提升到了35000。

  之后半年里,C先生还是按照自己“多刷、按时还”的策略用卡,偶尔做个小额度的分期,现在额度已提升到5万。

  分析

  总结下C先生的经验:

  1、选对银行和信用卡

  这一步对一个新手来说很重要。C先生工资卡发卡行是招行,选择办理招行的信用卡有优势,另外招行门槛本来就比较低,下卡相对容易。

  再看他选择的首卡,招商young卡,这张卡本来就是面向广大年轻人的:门槛极低,一般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名片、工牌、工作证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即能申请,平均初始额度能达到5000-2万(看个人资质);另外,这张卡取现额度高达100%授信额度,每自然月第1笔取现免手续费,适合手头紧的时候资金周转。

  2、每月消费规律,按时还款

  这一点是养卡提额的基础,银行发卡本来就希望持卡人能多用,如果你使用的频率比较低,银行会认为你并没那么需要信用卡,不容易提额。按时还款也是提额必须的条件。如果你消费高,但无法还款,不要说提额,降额也是有可能的。

  3、使用临时额度

  这一点对招行提额还比较适用的,相当于给银行传递这样的信息:现有额度已无法满足消费需求了。当然,想要提固额还是要建立在你按时还款的基础上。

  4、尝试分期

  对招行提额有效果。但对于这点,其实不建议新手频繁做分期,一是新手额度本来就少,做了分期后剩余额度就更少了。二是手续费会有压力。所以,建议新手额度在达到两三万后再做分期(偶尔、小额)

  希望今天的案例分析对大家办卡、提额有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