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兴业信用卡隆重推出账单分期付款业务,不限商品,不限商户,3、6、12、18、24、36期分期为您提供更自由的还款选择。您可将已出账单中的消费交易一次性办理分期,省去多次申请消费分期的繁琐。

  您可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cib_creditcard)、好兴动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手机短信(仅限办理人民币账单分期)及客服热线95561申请办理。 

1、申请金额:账单分期支持人民币账单分期和美元账单分期,其中人民币账单分期最低可办金额为人民币100元、美元账单分期最低可办金额为100美元。

2、申请时间:  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前(含),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付款业务。

3、分期期数、每期应还本金及分期手续费 

(1)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 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每期为一个月)。

(2)每期应还本金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分期期数,精确到分,于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

(3)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4)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手续费将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

(5)各分期期数的分期手续费率收费标准如下:

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
一次性收取分期收取
3期2.55%0.85%/期
6期4.20%0.75%/期
12期8.40%0.75%/期
18期12.60%0.75%/期
24期16.80%0.75%/期
36期23.40%0.72%/期

注:美元账单分期业务手续费收费标准同人民币账单分期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