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提高申卡的成功率 有什么技巧

如何提高申卡的成功率 有什么技巧

      

  想要申卡不失败,该选择怎样的申卡方式?

  如果你是白户或者三无人员,可以考虑网申,因为这类申卡方式不需要你提供过多的财力证明,而且下卡速度快,会有秒批的惊喜。

  如何搞定第一张卡?

  一般来讲,能够申请下四大行的卡,办理其他行会轻松容易得多。然而众所周知,四大行的卡特别难办下来,特别是三无人员,那是大门紧,不得入内。

  申请第一张卡,首选商业银行,招行、广发、中信、兴业等。

  填写资料前,要提前准备好,有些信息可以优化,特别注意的是固定电话的填写。

  现在家里很少有固定电话了,基本都是移动电话。而在公司单位里,固定电话还是很普遍的,所以一定要填写上。如果没有单位电话,可以找熟悉的超市便利店老板留个电话。

  对待电话回访时,填写单位的或者熟人的,和前台提前打招呼,避免漏接银行的回访。填写自己的,要沉着应对,不可慌乱,不要和自己填写的资料有出入,否则银行认定你恶意篡改个人信息,存在欺骗问题。

  如何以卡办卡,增加下卡成功率?

  如果你手里面持有几张卡,可以考虑一下“以卡办卡”,下卡的成功率很高。一旦你办下来卡,这代表着你的个人资质受到了其他银行的认可,还能查看你的持卡记录。四大行的用户申请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会有明显的优势。

  首先说一下,并非所有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即便支持以卡办卡,各家银行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为了避免出现混乱,最好提前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问一下办卡条件。

  申请同一家银行的卡最为方便,去银行柜台填表即可,支持其他行的以卡办卡的有如下几家

  


  是不是有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就可以100%下卡呢?答案为否。

  以卡办卡还是要讲条件的:

  如果你有逾期拖欠或其他不良记录,申卡也会被pass,银行会看信用报告;

  根据上图的办卡要求显示,其他行持卡时间要绝大多数要保持在6个月以上时间;

  同时你手里的卡最好是大额卡,这从侧面反映了你的财力。譬如你有工行的白金卡10万,那么申请商业银行的卡,可能会拿到几万额度的卡,但如果是1万额度的卡,这个就无法保证了。

  注意:银行的小伙伴说如果拥有他行3张以上信用卡,且使用额度90%以上,银行一般不予办理。

  因为这时候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

  以卡办卡操作步骤:一般来讲,能够在网上以卡办卡的都是事先预约的。

  按照流程在各家银行的官网上填写申请表,等待业务员和你联系即可。

  预约成功后会有业务员上门办卡,只需你提供自己现有的信用卡或账单,作为以卡办卡的进件审核中的一项即可。

  需要提交的资料:身份证、其他行的复印件

  以卡办卡≠额度高

  没有人申卡希望拿到低额的白菜卡,既然以卡办卡成功率这么高,有些人想当然地认为下卡的额度也会很高。

  其实这样的方式会对提高信用卡审批速度和成功下卡的几率有一定的帮助,然而真正“以卡办卡”的额度有多少还要看你的用卡记录情况、资产状况和财力情况等。翻译过来,如果你的个人资产很雄厚,大额信用卡自然很轻松收入囊中。

  如果办不下高额卡,别灰心,慢慢养卡就好。有的人可以在一两年内把3千的白菜卡养到几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