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如何申请_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如何申请_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如何申请,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卡宝宝为您讲解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招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采用标准数字证书体系和精尖加密技术,以“优KEY”(一种USB智能存储设备)作为数字证书的存储介质,为您提供高级别的安全保障。优KEY“免驱动”,即插即用,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申请条件

(1) 申请对象:招商银行卡客户

(2) 电脑配置:装有WINDOWS98以上操作系统和IE5.5以上版本浏览器;能接入INTERNET。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证书首次申请或重新申请:

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按照以下步骤,经过简单操作,即可开始您的网上银行体验之旅!已持有证书因遗失或其他原因须重新申请的,若提供原证书下的其中任意一张关联的本行一卡通,我行系统将自动把原证书下的关联银行卡迁移至新证书中。若不需要自动迁移此前关联的银行卡,请先作废原证书再重新申请。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第一步:专业版客户端程序安装

•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www.cmbchina.com)

•点击个人银行专业版—如下图所示:


•如下图所示,请根据您的网络供应商,选择合适的下载链接下载和安装专业版,如您使用的是微软Vista操作系统,系统会提示您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第二步:首次登录和启用流程:

•点击电脑桌面“招行专业版”图标运行专业版程序。

•将“优KEY”插入电脑USB端口,选择您的“优KEY”类型(具体型号见“优KEY”外壳),系统将自动进入首次登录画面:

•设置登录用户密码:请在首次登录画面中设置您以后登录专业版的用户密码(6-8位数字或字母,请牢记),点击“登录”。

•如下图所示,输入关联一卡通的取款密码,点击确定即完成启用。

第三步:使用专业版

您已完成专业版启用,现在可以马上登录专业版,体验安全、便捷和功能强大的网银服务拉!


特别提示:

为保证客户权益网上银行专业版默认未开通转账、汇款和网上支付功能,需要您在登录后进入“功能申请”菜单内自行开通!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关联银行卡

方法一:

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填写《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申请表》,关联您的银行卡并获得授权码。

回到您的电脑上,在登录专业版过程中系统会要求您输入授权码及银行卡取款密码,输入正确后完成登录,您新关联的银行卡会自动增加到您的专业版中。

通过营业网点申请可关联一卡通和信用卡,该银行卡将能使用专业版的所有功能。

方法二:

登录专业版自助关联,在“专业版管理”->“证书管理”菜单中选择“证书关联一卡通”、“证书关联信用卡”或“证书关联存折”,输入关联卡折信息验证通过后完成关联。

通过专业版自助关联可关联一卡通、信用卡和存折。一卡通可使用除转账汇款和网上支付外的大部分功能;信用卡自助关联能使用专业版所有功能;存折自助关联提供账户查询、自助转账等大部分日常功能。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撤销银行卡关联

方法一:

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填写《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申请表》,撤销您的关联卡。

方法二:

登录专业版自助撤销关联,在“专业版管理”->“证书管理”菜单中选择“证书撤销卡折关联”。

撤销银行卡关联后,您可前往营业网点或通过专业版重新关联银行卡折。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证书复制

证书复制功能仅对移动证书有效,您启用移动证书成功并登录后,可以通过“复制证书”功能把移动证书复制到文件证书中,文件证书是以文件作为数字证书的存储介质的一种证书类型。复制成功后您既可以使用移动证书登录,也可以使用文件证书登录,复制生成的文件证书还可以转移到其他电脑上使用。

复制的方法是用移动证书登录专业版,在“专业版管理”->“证书管理”菜单下选择“证书复制”功能即可,完成后推出切换到“使用文件证书”网页就可以选取用户名字登录,用户密码缺省和移动证书密码相同,您可以登录后修改密码。


证书备份

证书备份功能仅对文件证书有效,登录专业版后,您可通过“证书备份”功能备份出的数字证书以一个加密文件的形式存在,可以作为备份或者在其他的电脑上安装(证书恢复)。

备份的方法是用文件证书登录专业版,在“证书管理”菜单下选择“证书备份”,按提示操作即可。


证书恢复

证书恢复是证书备份的反向功能,仅对文件证书有效。采用该功能时,将输入被备份的文件证书,并根据证书和输入的信息产生相应的用户。

• 进入专业版登录界面,选择“使用文件证书”,点击“证书恢复”。

• 输入文件名:您需要输入已备份出来的证书的文件所在的路径和文件名,可以通过旁边的“打开”按钮进行文件的查找。

• 输入用户密码和证件资料:输入备份证书时的用户密码(若您备份后曾修改文件证书密码,此时输入的仍然是您的旧用户密码)以及输入您申请证书时所使用的证件资料。

• 如果在备份证书的时候设定了安全保护问题,系统会在您已经设定的问题中随机挑一个让您回答。您必须按照备份时设置的答案回答。如果不能正确回答问题,就无法恢复证书。

 

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

证书作废

方法一:

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卡通到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填写《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申请表》,选择您要作废的证书类型并作废您的专业版证书。

方法二:

进入专业版登录界面,根据您当前使用的证书类型选择“使用文件证书”或“使用移动证书”页面,点击“证书作废”。

按提示输入相关资料验证通过后作废您的专业版证书。

无论您通过网点柜台或者专业版作废证书,都必须到网点重新申请证书,请谨慎操作。若您同时拥有移动证书和文件证书,可选择对应的证书类型单独作废某个证书,另外一个证书将不受影响。

 

以上是关于招行个人银行专业版使用指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