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轻人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要怎么申请

年轻人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哪个卡种好?要怎么申请

      

招商.jpg

  网友咨询:

  目前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想申请一张信用卡来用,听说招商银行的不错,哪个卡种好?要怎么申请?

  资深回答:

  下面几种卡可以参考下:

  1、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具备招行信用卡的一般权益,比如积分,优惠活动等等,但这张卡的最大特点是取现金额高达100%,这是其他招行信用卡所不具有的,且每月第一笔取现金额不收手续费;其次是这张卡有生日积分活动,即生日当月消费积分翻倍;从申请条件来看,对于收入还不是很稳定的年轻人降低了申请门槛。

  2、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

  招商银行标准信用卡体现了招行信用卡的基本信息,积分,优惠活动较多,永久有效,不需要担心当月每使用,下月就失效了,这张卡有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可以累积信用,即如果每次都按时还款,则你的征信水平就会提高,下次办卡时成功率也会上升。

  3、招商银行Visa全币卡

  这张卡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用于海外消费或海外网购,如果是去国外旅游或网购需要外汇,不妨选择办一张招商银行Visa全币卡,该卡终身免收年费,消费或取现免收15%的外汇兑换手续费,所以这张卡用于外币消费还是不错的。

  4、HelloKitty粉丝信用卡

  卡片漂亮可爱,梦幻,积分,优惠活动等与招行其他信用卡差别不大。适合女生。

  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进行申请:

  1、登录信用卡网站,选择“申请信用卡”-“新客户申请”;

  2、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工作证明和财力证明文件,亲自到招行各营业网点办理;

  3、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3#”申请信用卡咨询,再选择“1”即可转接服务专员登记办理。

  延展回答:

  招行的YOUNG卡青年版信用卡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2003年(含)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即可申请。YOUNG卡(青年版)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30周岁以上客户申请YOUNG卡(青年版)主卡将转为申请银联标准信用卡。

  青年版招行YOUNG卡可在生日月尊享双倍积分(每月赠送积分上限为2000分/户),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还可拥有高达100%的取现额度。金卡最高额度为5万。办卡第一年免年费,刷卡满6次免次年费,刷卡无金额限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