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军魂信用卡好不好?值得申请吗

工行军魂信用卡好不好?值得申请吗

      

工商.jpg

  工行军魂信用卡好不好?值得申请吗?日前,工商银行推出军人专属个人信用卡产品——工银军魂信用卡,让不少卡友为之心动。该卡是采用银联品牌单标识金卡,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5大军种区分为5款卡面,并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需求提供专项特色权益。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到底值得申请呢?

  工行军魂信用卡好不好

  该卡是采用银联品牌单标识金卡,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5大军种区分为5款卡面,并针对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需求提供专项特色权益。

  卡片有效期为10年,并且在有效期内无条件减免年费,作为工商银行一款金卡,这可是史无前例的。

  工行军魂信用卡值得申请吗

  1、凡持有或曾经持有过我行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或军人工资卡辅卡的军人及其家属,2017年内成功申办军魂卡,并在开卡后三个月内消费满三笔,可使用军魂卡购买国内航班机票或火车票,享受免费升舱升座服务。

  2、持卡人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同时,在到期还款宽限日,如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小于或等于10元,视同已还最低还款额。

  3、工行军魂信用卡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