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万事达信用卡

万事达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万事达信用卡是什么

  美国金融机构于50年代末至60年代初期创立了一种国际通行的信用卡体系,随即风行世界。1966年,一部分银行组成了一个称为银行卡协会(Interbank Card Association)的组织,1969年银行卡协会购下了MasterCharge的专利权,统一了各发卡行的信用卡名称和式样设计。随后十年,将MasterCharge原名改名MasterCard。

  万事达卡于1988年进入中国,成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国际支付公司,目前国内主要商业银行都是万事达卡的会员。二十余年来,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在帮助中国的银行卡业从起步到发展上都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大多数中国会员银行的信用卡都使用万事达卡的品牌。万事达卡同时也是最先在中国实现全球联网业务的国际组织,为国家创造了大量的外汇收入,为会员银行和广大商户创造了各种商业机会和丰厚的利润。

  目前国际上有六大信用卡品牌,分别是威士国际组织(VISA International)及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两大组织及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America Express)、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China UnionPay Co.,Ltd.)、大来信用卡有限公司(Diners Club)、JCB日本国际信用卡公司(JCB)四家专业信用卡公司 。

  VISA(威士卡)、Mastercard(万事达卡)、China UnionPay(银联卡)在全球范围构建了一个刷卡消费的联盟,国内银行与他们合作以后,国内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就能在他们联盟范围内刷卡消费,在部分国家地区甚至可以持银联卡直接消费。你可以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选择申请VISA(威士)信用卡还是Mastercard(万事达)信用卡。

  万事达信用卡怎么办理

  办理万事达卡的注意事项:

  1:需要提供身份证、担保人身份证、保证金(某些银行需要提供)等等,再填一份申请表给银行。

  2:发卡行会审核申请人的职业,收入,担保人,物业等的真实性。所以务必提供真实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