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业务分类

  新车分期

  二手车分期

  附加费分期

  车牌分期(请向您城市所在地区建行了解该业务)


  业务亮点

  * 涵盖主流汽车品牌热销车型

  * 合作汽车厂商贴息,最优惠可获0手续费。

  * 办理手续简便,最长60期还款期

  * 手续费、购置税、车险等附加费也享受分期

  * 专业化的团队,专业化的服务


  申办方式

  通过建设银行“团团赚”平台,扫描二维码填写意向车型,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您。

image.png

(建行购车分期“团团赚”二维码)

  建行不定期推出各品牌团购活动,敬请关注

  客户可至建行网点咨询购车分期产品或在建设银行合作经销商处申办建设银行购车分期

  微信关注“龙卡信用卡”了解办理攻略及最新购车特惠。


  申请资料

  建设银行优质客户仅凭身份证即可办理;其他客户视资质情况需另行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或资产证明等。


  费率标准

  分期手续费收取标准见业务申请时系统提示信息,手续费收取方式包括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两种方式。采用一次性收取方式的,手续费在完成交易后的首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并全额记入购车分期卡最低还款额;采用分期收取方式的,手续费自完成交易后的首个账单日起,根据分期交易期数按月入账,并全额计入购车分期卡最低还款额。


  使用购车分期买车后的还款、对账方式

  每月还款金额均计入您的对账单,您只需按对账单列示金额还款即可,还款方式与一般消费还款相同。建设银行每月定期将为您寄送对账单,如果您在账单日过后10-15日内未收到对账单,还可通过建设银行网银、手机银行或微信等自助渠道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