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付款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

  商户分期业务介绍

  龙卡随付贷业务介绍:

  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随付贷业务是指持卡人使用建行信用卡(商务卡除外)在建设银行随付贷合作商户(以下简称"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通过建设银行分期系统进行分期交易,交易成功后相应交易金额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相应手续费由持卡人支付,或根据我行与商户的约定由商户补贴部分或全部手续费的业务。


  业务优势

  手续简便:随时下单,自由分期,无需额外申请

  理财体验:一次消费,分期付款,减轻财务压力

  提前享受:轻松购物,更多满足,早日实现梦想

  积分回馈:累计积分,精彩换礼,体验超值回馈

 

  业务办理流程

  ①选购:至建设银行随付贷合作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

  ②交易:用建行信用卡通过建设银行分期系统选择分期期数

  ③确认:核对交易金额、期数、手续费率无误后输入验证信息(交易密码、短信验证码或其他)确认支付(线下POS交易需签名),交易完成


  费用标准

  商户分期付款手续费分为免手续费和按交易金额一定比例收取手续费两种方式。办理分期交易时,仅需输入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总额。系统会自动对手续费进行一次性收取,并在您分期付款交易完成后的首期账单中列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