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额度标准 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额度标准 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招行信用卡额度标准,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介绍招行信用卡额度标准。

 

招行.jpg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跟个人资质高度相关。主要有以下因素:

1.个人条件

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人的基本要求时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且年满18周岁。但是想要申请到更高额度的信用卡,就要求持卡人的收入更高,工作单位的稳定性更高。

2.持卡人经济条件

经济条件是决定信用卡额度的主要因素,名下有房有车有存款人额度会高。

招商银行信用卡等级与额度

普卡:1000—10000元,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0000元。

金卡:10000-—50000元。城市卡由于只有金卡,额度在5000—50000元之间。

白金卡:一般在50000元以上,最高可达 200000以上。

无限卡:只对白金信用卡用户邀请发卡,额度与和白金卡相同,在50000元以上。

3.个人征信条件

申请人信用越好,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信用越差,则反之。严重者将无法申请到信用卡。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信用卡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的金额。招行信用卡额度简要介绍如下:普卡额度一般是人民币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白金卡等高端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

招行信用卡最初额度是您在申请信用卡时,由银行根据您提供的资料来综合评定的。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时,建议您准备一些财力证明,会有助于核发较高的额度。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需要您注意的是,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字,附关系证明。提供房产证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近3个月任一的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在用卡过程中,只要保持良好的消费及还款记录,招行信用卡中心会不定期为您提高信用额度。

 

以上是招行信用卡额度标准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