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分期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分期付款

      

平安.jpg

  1、平安银行信用卡“灵用金”分期付款业务,是指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通过我行信用卡灵用金业务申请渠道(含客服渠道、电销渠道、网上银行渠道、口袋银行APP渠道及其它自助渠道等),一次性在平安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含信用卡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内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2、持卡人申请“灵用金”,本行有权根据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并依据本行相关业务规定及商业判断独立决定是否同意该申请。该申请一经我行核准,持卡人不得更改或撤销该申请。

  3、“灵用金”币种仅限于人民币,申请金额必须为1000元的整数倍,最低为2000元,单笔最高不得超过100000元,累计最高不超过信用卡信用额度(含信用卡固定额度及临时额度、不含溢缴款)的50%。

  4、“灵用金”手续费分期收取,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费率表如下:


 期数    

 每期手续费区间    

 3期

 [0.60%,0.99%]

 6期

 [0.62%,0.89%]

 12期

 [0.64%,0.83%]

 18期

 [0.64%,0.83%]

 24期

 [0.64%,0.83%]

  5、分期示例:

  某持卡人申请“灵用金”5000元,假设该持卡人申请“灵用金”每期的手续费率如下(实际费率因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略有差异),则每期应偿还金额如下表:

分期总金额

分期期数

每期手续费率

首期应还金额

剩余每期应还金额

 5000元

 3期

 0.90%

1711.68

1711.66

 6期

 0.75%

870.85

870.83

 12期

 0.75%

454.24

454.16

 18期

 0.75%

315.41

315.27

 24期

 0.70%

243.41

243.33

  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余数记入首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

  剩余每期应还金额=分期总金额÷分期期数+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率

  6、“灵用金”首期分期金额及首期分期手续费会在成功办理“灵用金”业务的2个自然日内入账至客户信用卡账户,客户须根据平安信用卡每期账单在当期到期还款日前将包含“灵用金”每期分期金额及分期手续费在内的账单欠款足额偿还,如超期未还或还款不足,则进行全额计息。

  7、“灵用金”每期应还本金金额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期数,每期应还本金金额计算精确到分位,不能整除的余数计入第一期应还本金金额。

  8、持卡人已成功办理“灵用金”后,可拨打平安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11-2(白金至尊服务专线:4008895511-1),申请提前终止“灵用金”, 申请获批后,“灵用金”业务的全部剩余本金视为到期应付,并扣收剩余本金的3%手续费,计入当期信用卡账单(已入账手续费不退还),持卡人需要一次性清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