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商场分期付款

      

浦发.jpg

  商场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在浦发信用卡中心特约的商场购买商品,如果购买的商品总金额达到信用卡中心规定的该商场购物分期付款最低金额,通过指定POS机向信用卡中心申请分期付款,在获得审核通过后,由信用卡中心先行向商场垫付持卡人购买商品的总价款,持卡人再按照约定将商品总价款分成若干期数偿还卡中心。

  1、本商场分期付款业务适用于由信用卡中心发行的各类浦发信用卡,公务卡不支持分期业务。

  2、可分期的期数为3期、6期、12期或其他期数,每期为一个月,信用卡中心保留是否核准分期付款申请的权利。

  3、持卡人在特约商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需要向信用卡中心缴纳不同比例的分期付款手续费,手续费率以信用卡中心的不时公布为准,该分期付款手续费会一次性计入持卡人第一期账单中。持卡人可以提前还清所有分期款项,但是缴纳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尚未支付的仍需支付)。

  4、仅限持卡人本人可申请分期付款。单笔交易金额只能全额转分期,持卡人不可选择将单笔交易金额部分转分期 。

  5、每期还款本金按持卡人申请并经浦发信用卡中心核准的分期期数,按每月为一期,平均摊还(下称每月应摊还金额)“每月应摊还金额”将全额计入信用卡每月最低还款额。每月应摊还金额按照等额本息的方式计算,差额部分将会在最后一期一次性收取,最终以持卡人账单所示金额为准。持卡人还款时,该业务的还款优于一般消费先行偿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