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是什么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是什么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是什么,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招商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怎么计算?下面,卡宝宝为您讲解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

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复利计收对象包括本金及应计息利费组成的全部欠款,并设有最低收费限额,具体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信用卡循环信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当您偿还的金额等于或高于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但低于本期应还金额时,剩余的延后还款的金额就是循环信用余额。您如果选择使用了循环信用,那么在当期就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需要全额缴纳循环信用利息。

 

举例来说:

你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

9月10日银行为你打印的本期账单包括了从8月11日至9月10日之间的所有交易账务;

本月账单周期你仅有一笔消费——8月30日,消费金额为人民币881元;

本期账单列印“本期应还金额”为人民币881元,“最低还款额”假设为88元;

不同的还款情况下,你的利息分别为:

(1) 若你于9月28日前,全额还款881元,则在9月10日的对账单中循环利息= 0元

(2) 若你于9月28日前,只偿还最低还款额88元,该88元是在9月25日偿还的,则10月10日的对账单的循环利息=20.44元

具体计算如下:

881元 X 0.05% X 32 天 (8月30日--9月30日)

+ (881元-88元) X 0.05% X 16天 (9月25日--10月10日)

 

 以上是关于招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说明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