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路别被套进去了

信用卡套路别被套进去了

      

  信用卡套路别被套进去了,现在一人手上不拿几个信用卡别人都不知道你有钱,对于信用卡你又了解多少,这些银行的秘密知道了你就知道这个坑有多深。

 

  1、账单分期提前还款也收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后按月还款,如果提前还款,后面月份手续费也需要一并还,所以说分期了不管是提前不提前手续费都要交,所以还有必要提前还款吗?

  2、最低还款,全额利息少不了

  消费过大到期没办法还清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避免产生不良的记录,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就算你已经按照最低还款额来还款,你的利息还是按照总欠款额来计算,没有免息期。

  3、信用卡≠储蓄卡

  很多人都知道刷信用卡可以赚积分然后可以根据积分兑换相应的礼品,所以很多人喜欢将自己的钱存到信用卡里去消费,但是你要知道银行偷着乐,因为产生了手续费,损失的还是自己,这就是存钱容易取钱难。

  4、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

  大家知道信用卡有个取现的功能,但是不知道的是取现要手续费,信用卡取现的利息是按照天来收取的,大部分都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来折算,换算成年息高达18%。大部分信用卡取现还需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所以算算真的不划算。

  5、信用卡不是越多越好

  信用卡办理的多消费的越多积分可以翻倍,但是由于办卡太多,时间久了就会混淆每张卡的消费情况、还款日期等情况,如果因为这些造成逾期还款那就得不偿失了。

  6、密码加签名更安全

  签名作为信用卡消费是国际主流,但是在国内密码加上签名才会更安全,惯例是签名和和对责任在商家;密码保管责任在持卡人。我们知道在国内信用卡消费签名很少有商家去验证,但是遇到被盗刷处理起来就麻烦了,所以在国内用密码+签名才会更安全。

  7、积分可能空欢喜

  很多人为了积分换礼品拼命的用信用卡消费来攒积分,但是等到你准备去换购的时候才发现积分没了,因为在积分清零的时候你忘记了换购,而且现在积分的价值越来越不值钱,大部分银行都把大额消费排除在积分范围之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